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执行校长聘任仪式举行

2017-0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2月23日讯(通讯员 孙海锋)2月14日下午,枣庄市第十八中学全体教师会议在十八中学报告厅举行。上海翔宇实业投资集团董事长、翔宇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玉芬,翔宇教育集团副总校长高立顺、吕正军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庆丰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廖华主持会议,枣庄市第十八中学党委书记宋振华,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校长、区教育局局长高玉龙等出席,枣庄市第十八中学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庆丰为高立顺颁发了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执行校长聘书;高立顺在发言中感谢翔宇教育集团、区委区政府及枣庄第十八中学的信任,并表示将珍惜机会,立足十八中学实际,传承好翔宇办学理念,竭力为人民和政府办好学校;王玉芬简要介绍了翔宇教育集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区委区政府给予十八中学更多的关心支持,希望全体教职工支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十八中学办成山亭的教育名片。

  王庆丰指出,翔宇集团入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山亭区与翔宇集团合作经历了三年多的历程,自2013年起,区委、区政府组建洽谈团队,去年九月,该区与上海翔宇集团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合同。翔宇将全面托管职业中专、全面接收翼云中学、智力扶持十八中,同时启动投资3亿元的“翔宇山亭翼云中学”建设。

  据悉,上海翔宇集团是集实业投资、股权投资、建筑地产、教育科技和教育投资为一体的战略性投资集团公司。其中,下辖的翔宇教育集团办学涵及小学、初中、高中、中职、高职多个学段,覆盖4省6地,拥有12个校区,师生员工达5万人,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全国十大品牌教育集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反家暴法》实施1周年 枣庄共接警情1460余起

    记者从纪念《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上了解到,2016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接处1460余起家暴警情,开具69份家庭暴力告诫书,有力震慑了各类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详细]

    2017-03-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