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举行2017届高三成人宣誓仪式

2017-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鑫培

  

  大众网枣庄3月1日讯(通讯员 成雪峰)2月27日下午,在高考仅剩100天之际,为做好备考动员工作,助力学子六月圆梦,枣庄三中隆重举行2017届高三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擂响了高考百日冲刺的战鼓。

  

  下午4时整,校园运动场上欢声雷动,全体高三学生在运动场列队完毕,他们用语调铿锵的宣誓拉开了此次百日誓师大会的帷幕。誓师大会由教务处副主任成雪峰主持。校长于卫东、副校长魏登怀、纪委书记姜德新、副校长李家峰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共同出席本次大会,部分学生家长一起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大会现场,2017届高三优秀学子谢开愚,教师代表陈静,家长代表孙沛虎分别代表发言。在学校领导、高三教师和与会家长的注目下,高三全体学生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高考冲刺宣誓。

  

  枣庄三中校长于卫东表示,每一个学生都应当做一个“有责任”“敢于担当”的强者,“希望同学们谨记领袖教导和师长嘱托,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奋力前行。”利用好这一百天的时间,用拼搏铸就高考新辉煌,用行动谱写人生新篇章!

  宣誓仪式结束后,随着主持人一声“放飞理想”,同学们将手中的氖气球松开,带着美好的理想与祝愿,所有的气球腾空而起,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反家暴法》实施1周年 枣庄共接警情1460余起

    记者从纪念《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上了解到,2016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接处1460余起家暴警情,开具69份家庭暴力告诫书,有力震慑了各类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详细]

    2017-03-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