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十中名师在枣庄四十中开展优秀课例展示活动

2017-05-12 来源: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仁锋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加强区域教研,助推教师专业发展,5月11日,枣庄市第四十中特邀德州第十中学的4位骨干教师到校开展优秀课例展示活动。山亭区教育局教研室相关教研员、枣庄四十中教师及全区相关学科教师2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德州十中的郭露莹、王艳云和程圃芳老师分别为听课教师们展示了英语课、数学课和语文课,通过各式各样的教学活动展示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基本素养,体现教与学的认知与生成过程以及德育一体化的要求。

  课后,听课老师们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今后教学的思路张敏校长对枣庄四十中参与活动的全体老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教学中树立名师意识不断积累教学经验形成自己的风格、创出自己的特色。陆繁伟校长再次感谢德州第十中学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跨域大教研,增强教师互助共进的合力,共同提升两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公布4月食药行政处罚信息:5所学校、幼儿园上榜

    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4月份枣庄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4月份,枣庄食药监局公布行政处罚案件47件,其中,食品案件24件,药品案件19件,医疗器械案件4件。滕州善国幼儿园、枣庄市第四十四中学...[详细]

    2017-05-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