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舜耕中学记者团走进消防大队,开展系列消防知识学习活动

2017-0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烨)为增强学生消防意识,提高学生们在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513日,薛城区舜耕中学组织学生记者团走进薛城区消防大队,开展系列消防知识学习活动。  

  活动中,班长陈成义为记者团演示了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扩张器,无齿锯等消防装备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学生们亲自体验穿戴避火服,隔热服等消防装备。随后,记者团成员们在消防队员的带领下,观看高喷演练,并参观消防官兵宿舍。 

  记者团成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活动不仅学习到了最新的消防知识,体验了最新的消防设备,更感受到了消防官兵们“从小事做起”的军人风貌和大无畏的消防精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摩拜单车亮相新城 未来将陆续在枣庄进行投放

    5月16日,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在枣庄市会展中心举行,会上,枣庄市人民政府与摩拜单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共享经济发展,共建和谐枣庄。摩拜单车山东区域总经理张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摩拜单车将陆...[详细]

    2017-05-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