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牵头成立枣庄市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

2017-0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成林

  大众网枣庄6月20日讯(通讯员 姜军)6月20日上午,枣庄市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枣庄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市老龄办朱宗顺副主任,枣庄市妇联鲁海燕副主席,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职教办主任金殿国,市民政局副局长闫博,市卫计委副主任任怡春,经信委、人社局、市立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等职业教育集团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理事单位相关领导等出席了会议。枣庄市职业院校、行业企业代表以及枣庄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为枣庄市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战振强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章程、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名单,以及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及职能。

  

  第二阶段会议由王洪龄主持。金殿国宣读了枣庄市教育局、枣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建枣庄市健康养老产业职教集团的批复》。任怡春、闫博为职教集团揭牌。

  

  战振强发表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政治局集体学习中指出,要积极发展养老服务业,推进养老服务业制度、标准、设施、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更好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今天成立枣庄市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集团,既是落实中央、省市精神要求,也是服务枣庄市城市转型升级,尤其是服务医疗和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各位成员单位对枣庄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作为牵头单位,枣庄职业院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牵头院校的主导、带动、示范、辐射作用,与各成员单位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为推动全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6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详细]

    2017-06-20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