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 砥砺前行--薛城区舜耕中学2016-2017学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7-1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0月23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张烨)为进一步弘扬追求卓越的舜耕精神,彰显优秀团队和优秀教师的风采,10月20日下午,薛城区舜耕中学举行了该校2016-2017学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突出贡献年级、教学管理先进年级、优秀年级组、优秀教研组、素质教育优胜班级、德育优胜班级以及特殊贡献奖、素质教育优秀个人、优秀备课组长、进步奖、教坛新秀、教学常规先进个人、教学基本功比赛先进个人、特色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员工、优秀教研科学成果奖等十五项个人奖获得者。六位先进个人分别从个人成长、班主任工作、学科合作学习、教研组建设、备课组、年级组等不同方面分享了成长经验,赢得了与会人的阵阵掌声。各年级主任也表态发言,并与学校签订了“安全为天、质量第一”责任状,明确了下一学年教学目标。

  

  校长黄飞分别从感动、感谢、感慨、感言四个主题,新视角阐释了一年来全体师生敢于担当、群策群力、实干巧干的工作精神,希望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五抓:多措并举抓创“一流教学成绩”,抓学生自主学习“零抬头”,抓教师专业发展“达标课”,抓家校共建“升班旗”,抓优质服务“亮绝活”,为创建全国一流品牌学校的奋斗目标共同努力。

  

  据悉,舜耕中学已获得了本学年市区教学质量优胜单位、优质教学资源评选活动先进单位、薛城区教育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学校在质量提升、课堂建模、教师发展、文化建设、德育创新、后勤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会上,薛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田传刚对该校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名校使命、教师发展、学生成长角度勉励舜耕人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唱响“舜耕新声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