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佑学生安全出行 公交车开进枣庄理工校园

2017-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11月1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刘海波 陈士超)10月27日下午四点左右,五辆公交车满载着枣庄理工的学子缓缓驶出学校大门。据了解,这五辆公交车是枣庄理工学校至枣庄西站专线公交,为学生往返学校提供了便捷。

  据悉,枣庄理工学校位于榴园观光大道和长白山南路交汇处,因距离城区较远,目前仅设置有5路和105路公交线路途径学校。而每到周五、周日的往返学校时间,很多学生放学经常出现坐不上公交车的现象,回家、返校都极不方便。为更好的服务学生,方便学生安全、便捷往返学校,学校与公交公司联系并达成协议,开通枣庄理工学校至枣庄西站专线,设立沿途站点接送学生上学、回家。这一举措,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方便,也大大提高了学生往返校园的安全系数。得到了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乃至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