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2017-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9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安全与法制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为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进一步规范日常行为,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枣庄市山亭区翔宇(翼云)中学开展了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在校长吕作银,副校长陈家旺的统一部署下,各级部分别于11月6日、7日组织学生观看了青少年安全教育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法制教育宣传片。

  在观看过程中,一个个真实的事例给学生们以警示和启迪,让他们感觉到生命的珍贵,懂得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观看宣传片对自己触动很大,今后一定要时刻牢记安全,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努力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中学生。活动结束后,他们还认真撰写了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把学习的收获进行广泛宣传,让安全和法制真正深入人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