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优等生动员会

2017-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0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全面备战期中素质检测,11月7--9日,枣庄市山亭区翔宇(翼云)中学各年级分别组织前200名优等生举行考前励志动员大会。学校分管领导及各年级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七年级的动员会规范习惯。会上,年级主任齐继磊、王伟伟共同强调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对学习成绩的重要意义,并分别从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方面对学生予以指导。随后,副校长陈家旺作了励志动员讲话,他希望学生们勤奋刻苦,戒骄戒躁,用心完善学习中的每一个细节,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到学习上来,敏而好学,不耻下问,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学校领导为优等生代表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八年级的动员会明确方向。教务处副主任魏永建对优等生为年级的总体成绩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优等生的学习提出了四点建议:一,确定目标,锁定目标,树立必胜的信心;二,刻苦学习,做好基础题,练好基本功;三,胜不骄,败不馁,把握自己的每一天;四,师生协作,共克疑难。魏永建要求学生们要把好的做法和经验坚持下去,让优秀成为习惯,让习惯更加优秀。最后,年级主任杨旭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学生们要充分利用好课堂及日常的点滴时间,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九年级的动员会追求卓越。副校长郑秀共制作了主题为“从优秀到卓越”的专题课件。会上,郑秀共多次与学生互动,聆听学生的心声。他为学生们提出了诚恳而睿智的建议,要求九年级的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方法,把简单学习与系统学习紧密结合,提高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要确定目标、充满动力;积极主动,追求卓越。他勉励学生们,中考是人生的一次转折,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学生们全力以赴,为未来拼搏。最后,年级主任冯延国带领全体学生宣誓,誓言不仅表达了学生们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也见证了“卓越班”的正式成立。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鼓舞了优等生的士气,学生们信心百倍、激情满怀。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从规范到进步,从优秀到卓越,坚定目标、坚持不懈,再创翔宇翼云新的辉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