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省机器人大赛枣庄市取得优异成绩

2017-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0日讯 11月5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科技厅、团省委、省高工委举办的2017年山东省机器人大赛在山东省科技馆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设置了“创客项目--智能生活”创意赛、DOBOT职能分拣工程挑战赛、炫酷机器人巡线挑战赛、超市购物比赛、机器人诗词大会五个项目。

  

  经过激烈地角逐,我市选派的十一个代表队共获得四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是我市历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枣庄市科技馆也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机器人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市信息与自动化领域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发展水平,对进一步推动我市机器人科学技术的普及,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在电子、信息、自动等领域进行学习、探索和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大众网航拍:美丽薛城,风景独好

    33.jpg 11.jpg 22.jpg

    薛城,始终以“建设市驻地,打造新薛城”为目标,立足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文明生态模范区,加速聚集产业、聚集人气,全力推动“六位一体,产城融合”发展,全面建...[详细]

    2017-11-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