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大众网航拍:美丽薛城,风景独好

2017-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王震

  这里有源远流长的奚仲文化,红色力量的铁道游击队,八街九陌的城市喧嚣,也有山光水色的湿地公园……薛城区以美丽薛城建设为主线,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生态治理、工业转型、美丽乡村建设等一系列民生工程。薛城,始终以“建设市驻地,打造新薛城”为目标,立足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文明生态模范区,加速聚集产业、聚集人气,全力推动“六位一体,产城融合”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薛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大众网航拍:美丽薛城,风景独好

    33.jpg 11.jpg 22.jpg

    薛城,始终以“建设市驻地,打造新薛城”为目标,立足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文明生态模范区,加速聚集产业、聚集人气,全力推动“六位一体,产城融合”发展,全面建...[详细]

    2017-11-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