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成功承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赛项

2017-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3日讯(记者 种灿灿 秦成林 通讯员 贾传玲)11月9日至10日,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酒店服务”项目比赛在我市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共同主办,由枣庄经济学校承办。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中职院校代表队共计6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山东省教育厅职教处科长卜繁鸿、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饭店管理系专家马继明、枣庄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职教办主任金殿国、枣庄经济学校党总支书记谢宝华赴现场观看比赛。

  大赛以“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赛项设置紧贴产业转型升级,竞赛内容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大赛设中、高职学生组,涵盖建筑CAD、数字影音后期制作、酒店服务、网络空间安全等33个比赛项目。其中,酒店服务项目包括中餐宴会摆台与服务和客房中式铺床两个赛项。

  经过激烈角逐,潍坊商业学校代表队、枣庄经济学校代表队、青岛旅游学校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凭借此次比赛一等奖的成绩,枣庄经济学校获得了办赛与参赛的“双丰收”。

  据悉,近年来,枣庄经济学校将各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提升职业教育水平的重要推手。在成功举办全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基础上,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和全国技能大赛,并先后取得国赛夺银摘金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该校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受到了广泛好评。

  

  (从左到右依次为谢宝华、马继明、金殿国、卜繁鸿)

  

  (中餐宴会摆台与服务项目比赛图片)

   

  (中餐宴会摆台与服务项目比赛图片)

  

  (客房中式铺床项目比赛图片)

  

  (客房中式铺床项目比赛图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