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副市长霍媛媛调研薛城区大班额化解工作

2017-1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15日讯 12月14日上午,枣庄市副市长霍媛媛一行十余人到薛城区调研城区大班额化解工作。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副区长李利萍,枣庄市第八中学校长、薛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书龙、副局长田传刚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深入舜耕中学高中部、临山小学东校区、枣庄二十九中小学部、昂立小学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在建设工地现场,霍媛媛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在建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在建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等情况。

  对于薛城区推进城区大班额化解工作,霍媛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对在建工程,施工单位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保质量、高标准、出精品,尽快让在建工程投入使用,为全市化解大班额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