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开展到基层学校调研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活动

2017-1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29日 为落实枣庄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全市中小学和托幼机构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枣庄市第八中学校长、薛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书龙到泰山路小学、兴城教办、巨山教办、周营教办、沙沟教办、常庄教办调研秋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书龙先后深入到泰山路小学、兴城中心小学、北点联小、巨山街道大吕巷小学、周营教办单楼小学、铁佛小学、沙沟镇中心小学、枣庄四十四中学,每到一所学校,刘书龙详细询问感冒发烧学生人数和学校预防流感的措施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对流感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

  刘书龙对各学校高度重视流感防控工作和采取的各项有效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流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广泛宣传,增强师生以及家长的防病意识;要密切与卫生防疫部门的协作,采取切实有效的办法阻止流感在校扩散;要加强流感监测和报告,规范处置避免在师生间扩散;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少年儿童身体健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