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参赛队伍获得首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8-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颁奖典礼现场)

  大众网枣庄1月17日讯 近日,山东省首届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在济南落下帷幕。经过参赛项目初审,优秀参赛项目网络展示、投票和专家评审,优秀参赛项目封闭复审等多个环节的比拼,来自枣庄海晟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的黄炳全、李文平、吴作宇、娄琦四人的参赛队伍,凭借作品《可折叠成行李架的电动自行车》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可折叠成行李架的电动自行车”)

  首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科技咨询中心、凤岐茶社承办。是落实全国“科技三会”精神和“大众创新、万众创业”重大部署,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技工作者的生力军作用,为推动跨越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的一次创新大赛。大赛主要面向企业,通过大赛在全省范围内发现、评选、表彰一批优秀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创新标兵、创新团队,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支持科技工作者创业实践,促进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市场、资本对接,促进技术与资源结合,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知识产权共享,实现多方共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