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育局于今日召开2018年电教装备工作会议

2018-0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月26日讯  今天上午,枣庄市薛城区教育局召开了2018年电教装备工作会议。薛城区教育局副局长袁超,电教站站长陈红军出席会议。区直学校电教主任、分管校长,镇街教办业务主任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红军总结回顾了薛城区2017年度电教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电教装备工作,传达了2018年电教工作计划。

  

  袁超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电教站围绕现代教育技术信息化和技术装备工作做了大量的努力,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在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大班额化解方面,为全区学校配备了实验室、音体美器材、交互式多媒体、师生用计算机等设备。2018年,希望全体与会人员继续努力,共同完成全区重点工作:一是首批市级智慧学校示范学校、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镇街和第二批省级信息化试点学校要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做好枣庄市中小学实验教学示范校的创建工作。三是加强“人人通”建设。袁超强调,装备不是目的,应用也不是目的,真正的目的是为了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和课程改革的实施,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是为了减轻教师和学生的负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