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山小学开展“争做四有好教师,自觉杜绝有偿家教”专项教育活动

2018-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怀国)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规范学校教师的教学行为,杜绝教师在寒假期间进行有偿家教,2月28日至1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开展为期2天的“争做四有好教师,自觉杜绝有偿家教”专项教育活动。

  会议先后传达了《枣庄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争做四有好教师,自觉杜绝有偿家教”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临山小学“争做四有好教师,自觉杜绝有偿家教”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校长王开伟在讲话中明确指出,学校将坚决抵制教师违规补课、有偿家教和外出兼课的行为。同时,他引导全体教师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督促教师自觉学习和遵守相关规定,践行师德,创先争优,不为利所惑,自觉远离有偿家教,维护教师形象,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会后,全体教师签订“争做四有好老师,自觉杜绝有偿家教”承诺书。承诺内容包括“不占用学校资源、不在外租(借)场地或在家里举办有偿家教班(含以家庭成员的名义办班);不以盈利为目的,利用工作之便,诱导、暗示、动员、强迫学生参加办学机构补课等各种形式的有偿家教”等12项承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