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底线,不忘初心——枣庄市实验小学师德专项教育活动

2018-0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3月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师德水平,3月3日上午,枣庄市实验小学开展了“争做四有好教师 自觉杜绝有偿家教”教师专项教育活动。

  

  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山东省对违规从事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责任追究办法》、《枣庄市教育局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十条规定”》等文件精神。

  

  随后,教师们认真聆听了枣庄市十五中学教师李修权、第二届“齐鲁最美教师”孟凡芹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身上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新学期的师德新榜样。

  

  

  分组学习阶段,教师们结合文件精神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自我剖析,深入讨论了对有偿家教的认识以及今后怎样做一名优秀教师。学习活动结束后,学校组织教师参加师德考试,进一步巩固师德教育成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