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授旗仪式

2018-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宋君思)7月2日下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授旗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郑开阳、共青团枣庄市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秦军及学院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出征授旗仪式。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相关人员宣读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知,学工处负责人公布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名单。团市委书记秦军亲自为各志愿服务队授旗。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代表与学生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即将全面展开的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了信心。

  郑开阳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实践是开展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落实好此项工作,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彰显人生价值;第二要注重服务实效、确保活动安全;第三要培育特色靓点,及时做好总结提高。

  今年,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三下乡活动选定的主题是“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全院上下共组建20支实践队伍、8支省级“千村行动”专项活动队伍、1支市级“志愿服务在高铁”重点团队,“初翼”献爱心医疗服务队、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队等8支院级重点团队参与活动,涵盖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团、爱心医疗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等多个方面。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动员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锻炼、长才干,在实践中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