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2月7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姜军)寒冬到来,气温骤降,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为了更好地履行结对帮扶责任,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2月5日下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领导战振强、王洪龄、于青、郑开阳、张华伟在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陪同下,到薛城区周营镇官杨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送温暖”活动。

  一行人分别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学院精心准备的棉被、褥子等暖冬物品。走访中,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增加饮食营养,保证身体健康。在贫困户曹济海家里,他高兴地拉着学院领导的手,介绍了自家孩子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就读时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院的惠农助学政策和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这些年来细致周到的帮扶和关心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工作结束后,学院领导叮嘱驻村干部一定要持续关注低收入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保障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到位,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脱贫工作成果扎实稳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