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郝荣平一行到盈园中学视导调研

2019-0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21日讯 为了更好地落实枣庄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实地调研枣庄十五中结对帮扶薛城区盈园中学工作推进情况,近日,枣庄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郝荣平一行六人到薛城区盈园中学视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环境状况,深入教室观摩课堂教学;走进办公室与老师亲切交流,了解询问了老师们帮扶推进情况;走进餐厅、操场查看配套设施管理使用情况。

  帮扶专题调研会议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盈园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自2018年9月结队帮扶以来,盈园中学的硬件配套、文化建设、课堂模式改革、师生精神面貌,教育教学质量方面的进步。同时指出,目前盈园的发展与市局的预期目标还有一定距离,学校领导要解放思想,放大格局,不等不靠,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提升教师业务水平,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打造新城教育新高地。

  郝荣平在讲话中谈到,盈园中学座落在新城东部,承载着提升新城人气、聚集新城发展资源的重任,结对帮扶、以强带弱,给盈园中学带来的变化,不仅仅是单纯的“输血”,更重要的是培养学校的“造血”能力,促进盈园中学搭上绿色发展的快车道,奋力跑出盈园高质量发展加速度。针对下一步如何加快盈园中学发展,郝荣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盈园中学要开展一次“怎么看、怎么办”思想大讨论活动,做好教师的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全身心投入结对帮扶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精神干事创业,为盈园中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二、薛城教体局要加大资金投入,充实优化师资配备,助力盈园中学突破发展瓶颈,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三、枣庄十五中要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增加支教教师人数,多派名师,依托十五中优质教育资源,出色完成市政府交给的帮扶重任,尽快把盈园中学打造成新城驻地一颗璀璨的教育明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更明白更快捷更舒适 枣庄大力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为抓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特别是围绕落实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详细]

    2019-03-21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