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阴平镇教委举办教师演讲比赛

2019-0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28日讯 为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养,激发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的激情,3月26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教委举办了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比赛通过抓阄决定出场顺序,由全镇中小学德育主任当评委,镇中心校的政务员负责统计算分。比赛场上,十二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自拟演讲题目,或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或结合自己初为人师的成长经历,或利用教学上的真实育人小故事,从不同的角度阐释自己对初心、使命、青春、梦想的独到见解。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挑战,最终评出奖项获得者。据悉,获得一等奖的前两名教师还将参加区级演讲比赛。(通讯员 宋均升 宗红蔚 孙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王开转盘加装红绿灯致拥堵?交警权威解答

    连日来,多篇关于“滕州王开转盘加装多个红绿灯致交通拥堵”的文章被广大网友转载,引发关注。今天,滕州市交警通过微信号“滕州交警权威发布”对“王开转盘安装的红绿灯”一事,进行了权威解答。[详细]

    2019-03-27大众网滕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