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重要赛项省选拔赛

2019-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4日讯 3月29日-3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山东省选拔赛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东营职业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以及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共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此次选拔。

  据悉,按照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水平技能协作训练组的通知》要求,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对此次承办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多次召开专题和调度会议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学院领导战振强、王洪龄、陶晓军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全力做好大赛的各项组织与服务保障等工作。

  本次国赛选拔赛代表全省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赛项最高水平。选拔赛由理论、仿真和精馏操作三部分组成,完全采用国赛赛规和评分标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秉承组委会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竞赛纪律,确保赛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获得裁判组和各参赛队伍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近年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以优质校建设为目标,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建立了普遍性、常规性的大赛制度,深化“政校企行联动,课岗证标贯通,做学教赛一体,内外专兼评价”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了“课堂有组赛,期中有单项,期末有综合,积极参加国赛、省赛”的良性运行机制,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考、以赛促管”的良好氛围,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通讯员 李玮 )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清明将至 枣庄大众网推出"扫码留言 遥寄哀思"活动

    杨柳依依,哀思缕缕。4月5日,又是一年清明时节。每年这个时候,人们对逝去亲人的怀念便会愈加强烈。或怀念爷爷奶奶慈祥的笑脸,或怀念父亲母亲辛苦打拼的身影,或怀念与挚友彻夜的长谈...... [详细]

    2019-04-03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