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将至 枣庄大众网推出"扫码留言 遥寄哀思"活动

2019-04-03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3日讯(见习记者 王旭东)杨柳依依,哀思缕缕。4月5日,又是一年清明时节。每年这个时候,人们对逝去亲人的怀念便会愈加强烈。或怀念爷爷奶奶慈祥的笑脸,或怀念父亲母亲辛苦打拼的身影,或怀念与挚友彻夜的长谈......

  霏霏细雨,点点愁思,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存在着一份对已故亲友的思念。

  今年清明,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为广大网友搭建思念的平台,推出“扫码留言 遥寄哀思”活动,留下您想对他们说的话,我们会帮你把故事定格。

  只言片语,却情意绵长,愿他们在天堂一切安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访:奋力推动枣庄税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抓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特别是围绕落实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坚持党建统领,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以确保减税降费...[详细]

    2019-04-02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