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2019届高三全市模拟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9-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种灿灿)昨天下午,枣庄市第三中学召开了高三“全市模拟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高三全市模拟考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班集体、优秀备课组及优秀教师的教师代表颁奖。

  会议就全市高三第二次考试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小节,并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备课组要针对本次考试进行认真分析,巧用成绩强化师生自信,研究考纲把握高考方向,通过设置专题提升复习实效;要重视常规务求高效备考,在课堂上注重提升学生思维能力;要关心关爱关注每一个学生,与学生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在总结中,校长樊兴举用“祝贺、感谢、表态、拜托”八个字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在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努力下,枣庄三中在全市模拟考试成绩有显著进步。樊兴举肯定了全体教师的取得的优秀成果,对教师们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

  樊兴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表态,在高考前的60多天里,学校将把高考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以“服从高考,服务学生”为主要目标。“19年高考对于枣庄三中意义重大,全体教师工作要以“拼在前面,笑在后面”为理念。在最后的两个月,我坚信厚积薄发,这既是枣庄三中的教学经验,更是三中60年的文化积淀。”

  枣庄三中党委书记韩建超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在全市二调模拟考试中,学校教学成绩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与任务目标还有差距。本次会议既总结了经验又提出了具体方法,两校区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全体备课组要找到努力的方向。未来学校领导班子会以坚定的信念支持高考,支持老师们的各项工作,共同助力2019年高考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清明将至 枣庄大众网推出"扫码留言 遥寄哀思"活动

    杨柳依依,哀思缕缕。4月5日,又是一年清明时节。每年这个时候,人们对逝去亲人的怀念便会愈加强烈。或怀念爷爷奶奶慈祥的笑脸,或怀念父亲母亲辛苦打拼的身影,或怀念与挚友彻夜的长谈...... [详细]

    2019-04-03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