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逐梦青春——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诗歌朗诵比赛

2019-11-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7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高中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1月5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语文教研组组织开展了以“致敬经典,逐梦青春”为主题的校园诗歌朗诵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五名。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通讯员 葛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聚焦产业振兴力促“六稳”落地落实

    “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构成和支撑,产业振兴是高质量发展的依托和路径,是人民群众创新创业的主阵地。要践行初心使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六稳’落地、落实,必须把产业振兴牢牢抓在手上。”在11月1日滕州“...[详细]

    2019-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