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9-11-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进学校管理工作,11月7日上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学生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全校班主任阶段工作会议。

  会议从班级量化调整、学生证制作、校服征订、发型服饰整改、禁毒知识测试以及近期学校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与全体班主任作了深入交流,希望各年级各班级能够借势而为,乘风而上,踏实做好班级工作,为学校管理再上新台阶作出努力。

  随后,副校长郭文清重点强调了学校监控暴露出的各种问题,并要求班主任要加强重视,做好问题跟踪落实,增强工作实效;在墙壁文化布置方面要有规范、有思路、有创新,并勉励全体班主任要切实贯彻黄校长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学会梳理工作,学会规划管理,用好班干部,做智慧型班主任,不断深化常规管理,提升整体管理水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岩马水库将增容 2020年年底前开工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印发了《枣庄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2020年主汛期前枣庄将完成14处水毁工程修复等任务,其中,岩马水库增容将于2020年年底前开工。 [详细]

    2019-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