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市中区教育系统举行“迎新年”体育健身竞赛

2019-12-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24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开展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近日,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组织举办了2019年市中区教育系统“迎新年”体育健身竞赛。全区各学校共3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三个赛项。经过多日近百场的激烈比拼,最终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代表队获得羽毛球赛项团体冠军;枣庄市第十六中学获得乒乓球赛项团体冠军;在气排球赛项中,市中区特教中心、枣庄市第四十六中学、永安镇教育联区获男子组前三名,齐村镇教育联区、市中区特教中心、永安镇教育联区获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体育健身竞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市中区教育系统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效地促进了体育文化的健康发展。(通讯员 孙传浩 冯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巡察组反馈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

    近日,按照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部署,市委巡察组对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市科学技术局、市审计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4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情况,对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详细]

    2019-12-24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