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平安和谐校园验收组到明远实验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2019-12-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25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措施,加大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力度,确保校园安全, 12月24日,枣庄市教育局第十二批市级平安和谐校园评估验收组到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进行实地评估验收工作。

  在本次评估验收中,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学校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学校的校舍安全、“三防”建设、集体活动安全、食品安全、门卫管理制度、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师生安全教育演练活动以及校园周边安全排查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专家对学校在安全保卫工作重视程度、安全保卫措施、师生安全教育等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校园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检查验收对完善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提高预防和控制校园突发事件的能力起到极大促进作用,同时也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杜绝麻痹与漠视心理,切实肩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的职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巡察组反馈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

    近日,按照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部署,市委巡察组对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市科学技术局、市审计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4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情况,对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详细]

    2019-12-24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