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实验小学开展学生朗读和口语表达水平测评活动

2019-12-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25日讯 为深化语文课程改革,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小学生朗读和口语表达水平测评活动。活动中,学生们声音洪亮,表达清楚流利,普通话标准,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赏和鼓励。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充分发挥评价的激励和导向功能,努力形成一套符合学校实际,操作性强,科学、合理的小学语文教学评价体系。(通讯员 丁静 韩建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巡察组反馈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

    近日,按照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部署,市委巡察组对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市科学技术局、市审计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4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情况,对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详细]

    2019-12-24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