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实验小学积极开展“快乐大课间”跳绳活动

2019-12-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25日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实学生课间活动内容,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实验小学以跳绳为抓手,以阳光大课间为平台,积极开展“快乐大课间”跳绳活动。每当下课铃响后,学生们到教学楼前开始跳绳活动,有正交叉跳,后交叉跳,单脚跳……动作五花八门,各式各样,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跳绳,是一项简单、易行、安全有效的健身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协调能力、弹跳力,也训练了学生的速度和耐力。此项活动的开展,对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有重要作用。(通讯员 韩建文 丁静)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巡察组反馈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

    近日,按照十一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部署,市委巡察组对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市科学技术局、市审计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4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情况,对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详细]

    2019-12-24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