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小学举办争做“四有”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2020-01-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近日,枣庄市市中区东湖小学举行了“三尺讲台,我心依旧”师德演讲比赛。

  14名青年教师代表组内参加了比赛。比赛中,他们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以教师的依法执教、关爱学生、爱岗敬业等方面的典型事例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演讲,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教师这一事业的热爱和感悟,畅谈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真实体验。学校执行校长李颖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她首先肯定了14名演讲教师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能够一如既往,无悔选择,绽放青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同时,她希望全体教师都能以本次师德演讲比赛为契机,守住三尺讲台,争做“四有”好老师,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高度,为东湖小学的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任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