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李峰作重要讲话

2020-01-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枣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大会现场

枣庄市委书记李峰作重要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6日讯(记者 袁鹏 刘印红)1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新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委书记李峰作重要讲话。

  李峰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市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聚力“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改革开放稳步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更加坚定的步伐。

  李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用心履职,坚定信心、拼搏实干,在助推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写好“政协篇章”、贡献“政协力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把握正确方向上体现更强定力;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在助推改革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发挥更多作用;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更高标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6秒|枣庄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刷脸”报到

    1月6日上午,枣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在新城会展中心开幕。今天下午,参加枣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据了解,本次大会首次采用了人脸识别系统,政协委员通过“刷脸”即可完成签到工作。[详细]

    2020-01-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