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举行省市教育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0-01-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6日讯 为加强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切实提升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近日,枣庄市教育局举行省市教育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教育工作座谈会。39名省市教育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代表委员们先后到枣庄市薛城区龙潭实验学校、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枣庄市实验高中、枣庄市实验小学4所学校,现场参观了校园和教学区,深入教室、图书室、活动室等地,详细了解各个学校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和师生生活学习情况,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座谈会上 ,各位代表委员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枣庄教育的发展变化,并对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枣庄教育建言献策。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介绍了枣庄教育发展情况,并对受邀各位省市教育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代表委员们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促使全市教育工作更符合广大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