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书法协会走进古城送春联

2016-12-29 来源:  作者:
新年将至,在台儿庄古城宣传部的策划协助下,台儿庄区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老师们走进台儿庄古城兰祺会堂,举行了一场“台城春晓—2017年迎新春送春联文化进古城”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228日一大早,书法协会的老师们就聚集到活动地点。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老师们挥毫泼墨的热情。一幅幅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和期许,在老师们的笔端呈现出来,为即将来临的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一天下来,现场的书法老师们单是“福”字大小加起来就写了不下一千张。对联、横幅、楹联等,更是让现场协助铺纸研墨的工作人员都有些忙不过来了。

书法老师的热情感染着现场工作人员,他们的书法作品更是令人折服,现场赞叹声不绝于耳。

今天没有拿到老师们的书法作品的游客,也请不要失望,在即将开幕的第五届年博会上,书法协会的老师们还会亲临现场,在古城参將署大院“迎新春、写春联”,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给广大游客。(孙延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枣庄一企业因大气环境违法行为被查7次

    2016年5月30日,枣庄市环保局针对2016年3月31日到山东衡之源热力有限公司进行夜查情况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枣环罚字[2016]第18号。2016年11月17日,枣庄市环保局对于山东衡之源热力有限公司10月19日检查中出现的...[详细]

    2016-12-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