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台儿庄古城战略合作洽谈会暨2017年度客户答谢会举行

2018-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月29日讯(通讯员 侯甜) 1月27日,2018年台儿庄古城战略合作洽谈会暨2017年度重点客户答谢会在台儿庄古城兰祺会堂举行。此次答谢会由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台儿庄古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台儿庄古城会议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全国各地近两百家合作伙伴、意向合作商以及境外旅游市场合作商参会。

  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董事长曹恒超发表致辞,他说台儿庄古城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的中心点,是抗日英雄名城,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为“中国最美水乡”。自2016年实行集团化运营以来,不断完善现代化企业制度,大力实施文化品牌引领战略。自正式开园以来,古城累计接待游客量近3000万人次。2017年创新推出“三日游”门票和全域旅游“一卡通”和“一票通”政策,率先向全国18周岁(含)以下青少年推出免费游览政策,加大“全时化”、“全域化”、“全球化”宣传工作。他向给予台儿庄古城长期支持和信赖的合作伙伴们表达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将与在座各位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赢发展。

  随后,台儿庄古城国际旅行社和台儿庄古城会议会展有限公司做了精彩的推介,进一步展现了台儿庄古城的多元化和国际性。

  此次答谢会为景区和客户互动交流提供了平台,对于促进旅游产品的销售和扩大景区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起了重要的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