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府开盘活动将于9月15日举办

2018-1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枣庄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火爆非凡,众多新生项目纷纷亮相,在此之中,君悦府项目不可不提。自今年3月入市以来,该项目以“样板先行,品质为王”的开发理念,获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在市场上收获了极高的人气。项目已先后成功举办“客户见面会”、“产品发布盛典”、“营销中心开放典礼”等活动,场场爆满。在购房者的期待声中,君悦府项目将于9月15日,在枣庄市会展中心举办首批房源开盘活动。

  君悦府项目,由国企水发集团和山东名企儒辰集团联手开发,位于极具发展潜力的枣庄新城区,占地177亩。水发集团,为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上善若水,发展惠民”的宗旨和“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大局”的理念,截至2017年底,集团拥有300余家权属公司,资产规模达560亿元。儒辰集团为临沂地产龙头企业,开创性的提出“住宅4.0”体系。2018年,两家地产巨头强强联合,君悦府由此孕育而生。

  据悉,君悦府项目将儒辰集团首创的“7X价值生活体系”融入建设中,业主将享受到健康、便捷和智能化的居住体验。项目建筑为法式风格,社区内设置多重立体园林景观、七重安防体系、四季恒温游泳池、夜光塑胶跑道、儿童4点半学堂等配套,房屋中配有新风除霾系统、直饮水系统、同层排污系统等智能化设施。精工品质与科技设施的结合,将成为住宅社区新的方向,也必将为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

  精心铸就品质,科技改变生活。我们将和广大客户一起,期待着君悦府项目的首次开盘活动举办,预祝君悦府开盘活动圆满成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文博会倒计时第4天海报——文房四宝

    11.jpg

    枣庄文博会将于2018年10月27日-29日在台儿庄古城举行。从10月17日起,枣庄大众网推出枣庄文博会倒计时系列海报,海报将“十”到“一”的数字与枣庄自然历史文化等相结合,碰撞出新的创意。[详细]

    2018-10-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