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市中首个项目 翡翠澜湾示范区正式开放

2018-1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9月25日讯 22日上午,备受市民关注的碧桂园·翡翠澜湾项目终于揭开面纱,项目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

碧桂园·翡翠澜湾

  22日一早,碧桂园·翡翠澜湾项目门外就聚集了大量市民。市民们对碧桂园在市中的首个作品展示出浓厚兴趣,以至于市民忙于看房而现场的模特展示、歌曲表演都受了“冷落”。

  现场在经过一轮歌舞文艺表演后气氛到达高潮,碧桂园方面有关负责人分别登台讲话,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为枣庄人民打造精品住宅产品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嘉宾共同登台,为示范区开放仪式剪彩。

碧桂园有关负责人为示范区开放仪式剪彩

  虽然碧桂园在枣庄第一个项目已经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新城开盘,但是对于枣庄老城区的很多市民来说,碧桂园的市中项目对于他们更加有吸引力。大家急于见识碧桂园这家行业头部房企在市中拿出来的实际作品。

智慧社区5.0体验馆

  在智慧社区5.0体验馆,展示了一个智慧社区的缩影,呈现了颇有未来感的智慧生活形态,让市民了解真正的智能社区,感受更安全、更舒心的便捷生活。

实景样板间

  在实景样板间,展示了建面约130至280平米的各款全明品质户型,户型设计上合理布局、人性化,舒适度高,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入户玄关、干湿分离等人性化设计,更是展现了品质生活的现代要求。

  市民们忙于看房,沙发上无人关注的模特小姐姐稍显落寞。

实景园林示范区

  市民们欣赏到了醉美立体园林景观,慢步园区中,园林植物高低错落有致,整洁美观又不错失层次感。

儿童乐园

  项目的位置:枣庄市市中区光明大道与衡山路交汇处东北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文博会倒计时第4天海报——文房四宝

    11.jpg

    枣庄文博会将于2018年10月27日-29日在台儿庄古城举行。从10月17日起,枣庄大众网推出枣庄文博会倒计时系列海报,海报将“十”到“一”的数字与枣庄自然历史文化等相结合,碰撞出新的创意。[详细]

    2018-10-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