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滕州市 市中区 山亭区 薛城区 台儿庄区 峄城区 高新区
旅游首页 | 旅游资讯 | 名家专访 | 导游风采 | 旅行社 | 国内游 | 精彩假期 | 经典线路 | 出行宝典 | 美食 | 住宿 | 旅游风 | 自驾游
 
  枣庄大众网 > 旅游 > 名家专访
 
名家专访
  • 枣庄旅游人物系列专访:枣庄中旅总经理杨志
  • 枣庄旅游公司总经理专访:李运明
  • 心系家乡美景的李朝军
  • 访枣庄市天马旅行社总经理 季宏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处邱殿成处长
  • 徒步8年想成当代徐霞客—陈亮法
  • 经典线路
  • 薛国旅行社春季特惠线路
  • “齐鲁快车—夕阳红”旅游专列
  • 枣庄市旅游公司春游线路3月12日
  • 枣庄旅行社春季旅游线路
  • 爱心之旅孝心之旅:走进福建亲近宝岛
  • “庆新春”桂林、漓江专列六日游
  • 导游风采
  • 枣庄王娟获全国红色导游员(讲解员)大赛...
  • 香港名导游-王学嫡
  • 康辉旅行社导游 张燕
  • 旅行社
  • 枣庄春秋旅行社
  • 枣庄旅游公司
  • 枣庄天马旅行社
  • 枣庄阳光假期旅行社
  • 枣庄青年旅行社
  • 枣庄金桥旅行社
  •  
    枣庄旅游人物系列专访:枣庄中旅总经理杨志
    来源:枣庄大众网    日期:2006-11-05 11:09:00
    【发表评论】【打印本文】【收藏本页】

      

      大众网11月4日讯(记者 陈其龙 张伟)几年前,就有人常说起杨志。那时总认为是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谁曾想无意之中,竟采访到了枣庄中国旅行社的总经理——杨志。

        杨总,刚过而立之年,高条的身材,秀气的面孔上,配有一副眼镜,显得格外文雅。寒暄后,他亲自给记者沏了杯茶,很简短的介绍了个人经历:我今年31岁,原籍江苏省邳州市,在长安学院学习旅游开发与管理专业。毕业后,分配到了枣庄旅游局下属单位。那个时候,旅游业才刚刚诞生,人民外出旅游意识比较淡薄。1992年就有的枣庄旅行社的牌子,躺在那儿睡觉。出于对专业的热爱,我坐不住了就主动请缨,完善了相关证件,于2000年重新启动了中国旅行社。刚开始,工作难度较大。我们的员工,不单是四处游说游客,还得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广泛宣传国内各大景点。

        顿了顿,杨总又接着说:工夫不负有心人,靠着我们的真情和诚信,终于开启了一个又一个的旅游春天。组团量日益增加,游客也迅猛增长,效益自然是年年递增。尽管这样,我们始终没有忘记保住自己的品牌,继续创造优质的服务。当然,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社会认可和有关部门的肯定。2003年被评为山东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2004年被评为旅游行业诚信单位,同时还通过了山东省旅游细微服务达标企业的验收。

        记者见缝插针的问:杨总,您从事旅游业感受最深的是什么?答:那就是人气!只有人气旺,事业才旺,事业兴旺了也不要忘乎所以。因为竞争是残酷的,你稍不留意,后来者就有可能超过你。据我所知,枣庄有形形色色的旅行社近百家,服务措施也不尽然,大家都在挖空心思地组团创效益,你敢说能始终排行老大吗?诚然,只有在细微服务上下功夫,让我们的游客不只是玩的开心吃的舒坦,更重要的是玩出文化,炼就健康的身体。

        致此,我们的采访似乎该结束了。就在我们起身准备告别时,杨总又特意嘱咐记者友情提示广大游客:

        1、游客出游前,一定要多走几家旅行社,相互比较,切记找到有资质的单位。

        2、选定旅行社后必须签定协议。以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一旦感觉到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或落入美丽的陷阱可依法维权。

        3、安全第一。出游切忌: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

        4、到了异国他乡,不要只顾观光,要多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民族文化。既可丰富阅历又能增长知识。

        5、到了特色景点,一定不要忘了品尝当地美食,也不要忘了带些物美价廉的小饰品。因为它能给你带来美好的回忆;小礼品送他人也可增进友谊。

        6、照像摄影必不可少,但是尽可能拍出好效果;选景时一定注意安全,防止发生意外。

       最后,杨总代表20多名员工热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中国旅行社了解、考察;并祝愿广大游客美景常收眼底,炼就健康身体! 

    编辑:徐晓寒

    【发表评论】   【打印本文】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大众网枣庄站 zaozhu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E-mail : zzdz@dzwww.com TEL:0632-3156865
    Copyright (C) 2006-200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