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刷车时漏气事有蹊跷 店主疑为赚钱扎车胎

2015-08-31 11:22:00来源:枣庄新闻网作者:马高超

上周末薛先生看天气还不错,于是便打算去刷车。薛先生吃饭的地方离刷车店并不远,大概半小时左右,薛先生便吃完饭赶了回去。经过刷车店老板的提醒,薛先生才发现爱车右后方的轮胎果然已经瘪了。

  上周末薛先生看天气还不错,于是便打算去刷车。“最近发现一家刷车店刷得还挺干净的,去过几次感觉还不错。”薛先生表示,由于刷车时已到了午饭时间,薛先生觉得反正刷车也得等待,不如趁着这个时候去附近吃点饭。打定主意后,薛先生便将车钥匙交给了刷车店老板,并嘱咐老板一定要刷得干净一些。在老板连连承诺下薛先生便放心离去。

  薛先生吃饭的地方离刷车店并不远,大概半小时左右,薛先生便吃完饭赶了回去。可是刚一回来老板就告诉他一件不好的消息。“你的轮胎好像被扎了,你开车来的路上没感觉到吗?”老板的一番话让薛先生大吃一惊。

  经过刷车店老板的提醒,薛先生才发现爱车右后方的轮胎果然已经瘪了。而此时店老板告诉薛先生,如果需要补胎的话他这里刚好可以补胎。薛先生别无他法,只好同意在这里补胎。

  “好大一枚钢钉,路上没出危险你真的很幸运了。”经过老板的一番检查,找出了扎胎的元凶,原来是一枚钢钉。找到漏洞后,再加上老板的修补,轮胎又可以重新使用了。只是在最后结账的时候,薛先生又不高兴了。“补个胎他要20块钱,这比平时要贵了不少呢。”薛先生表示,虽然很不高兴,但是毕竟已经补完胎了,自己也不能不认账,只好付钱走人了。

  可是薛先生回到家后仔细思索了一番,觉得这件事有很多的蹊跷之处。首先薛先生此前曾在该处刷车多次,以前都是在原地等待,因此并未发生过扎胎事件,而这次却是出去吃饭,并未在现场等待,就出了扎胎事件,两者之间过于巧合。更令薛先生感到怀疑的是,当时看到自己爱车的轮胎已经干瘪无气,如果是开着这样的车上路时,不可能一点感觉也没有的。短短半小时内轮胎便干瘪无气了,而且又恰巧是薛先生不在的时候,种种现象连接在一起,让薛先生不得不怀疑,这是一起人为的扎胎事件,而店老板的嫌疑最大,目的就是为了多赚20元的补胎钱。

    http://epaper.632news.com/zzwb/html/2015-08/31/content_49391.htm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