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网友给消防战士与获救婴儿写对白

2018-06-11 来源: 人民网-社会频道 作者: 陈羽

 

图片来源: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

 

  图片来源: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陈羽)受台风“艾云尼”外围影响,6月9日,江西吉安多地发生洪涝灾害,消防官兵紧急出动,前往救援。

  据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消息,在吉安泰和县的抢险救援中,就发生了这样温暖人心的一幕:一名7个月大的小宝宝在被消防员抱在怀中的同时双手还紧紧抓住雨伞,为消防员“撑伞”!

  看到照片的网友在感动之余还为这个宝宝配上了诙谐的对白:我只有7个月,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赶紧录入发票!第201806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凡在市中区范围内有生活服务业(餐饮、住宿、娱乐、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教育医疗服务、居民日常服务)、购物、接受装饰装修、租赁、委托加工制造或修理修配等消费行为(出租车与客运除外),并取得真实有效...[详细]

    2018-05-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