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汉诺佳池珍藏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05-3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陈鹏近日,山东汉诺佳池酒业有限公司在开元凤鸣山庄怡元厅隆重举行了汉诺佳池珍藏新品上市发布会。

汉诺佳池CEO林石兴协同汉诺佳池的同仁们以及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品牌代理商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见证了汉诺佳池珍藏葡萄酒、白兰地XO产品发布的重要时刻。

汉诺佳池CEO林石兴表示,我们未来必将不负时代、不负众望,以汉诺庄园为支点,以品牌运营+体验式旅游+投资收藏为发展主线,助力中国白兰地品牌早日崛起于世界白兰地品牌之林,同时也希望能够在山东枣庄诞生一家百亿级的中国白兰地企业。

此次“珍藏”新品发布会主要围绕新时代·新汉诺·新品质和客户体验等方面展开。“珍藏”新品是山东汉诺庄园与德国太阳山酒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由太阳山酒庄首席酿酒师马克·林顿先生和汉诺佳池技术研发团队共同打造的一款富有中西区域特色的果香味葡萄酒和白兰地XO。

2017年由“广州佳池股份”携手联合山东银光集团、四川蒙顶投资集团、山东温和酒业集团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成立山东汉诺佳池酒业有限公司。公司由“佳池股份”控股经营,专注于白兰地及葡萄酒研发、生产、销售及衍生产业运营的综合性企业;计划在三年内投资十亿元,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号召重组汉诺庄园。将占地2200亩的汉诺庄园打造成北半球最南端的大型酒庄。

 

续写中德友谊故事,让中德友谊之花更加盛开是四大集团重组汉诺庄园资产的初衷。未来在“汉诺佳池”公司的运营下,汉诺庄园将有望升级为全球唯一的白兰地博物馆、全球领先的工业旅游景点、观光工厂。“汉诺佳池”的使命和愿景是:弘扬中国白兰地文化,树立中国白兰地行业标准,推动中国白兰地行业发展,通过3年左右的努力,将汉诺庄园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白兰地VSOP、XO贮存基地,实现成为“中国白兰地第一庄园”的发展目标,助力中国白兰地品牌早日比肩三大洋酒。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