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2019年高中段招生认定4396名独生子女考生

2019-05-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30日讯 自5月13日至5月30日,枣庄各级卫生健康(计生)部门对2019年高中段招生独生子女和农村两女考生资格进行了集中审核。

  全市共审核考生4890名,认定独生子女考生4396名,农村两女考生494名。其中滕州市2512名,市中区886名,薛城区716名,山亭区195名,峄城区201名,台儿庄区286名,高新区94名。

  为确保此次工作顺利进行,枣庄市卫生健康委与市教育局早协调、早安排、早部署,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高中段招生独生子女和农村两女考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枣卫办字[2019]55号)。为确保审核质量,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督导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规范、完善审核程序。同时对社会公开全市卫健部门咨询、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首部交警Vlog 看劳模交警翟继学的一天

    4月30日,在枣庄全市庆“五一”暨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大会上,交警翟继学被评为“枣庄市劳动模范”并接受表彰,劳模交警的一天是如何度过的?他在工作中又会遇到怎样的困难和挑战?我们一起通过这部交警Vlog视频看看...[详细]

    2019-05-2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