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快于时代 先享世界 枣庄移动5G助力文博会

2019-09-28 来源:  作者:

  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9月27日在台儿庄古城会展中心召开。枣庄移动成功完成5G+360度全景VR直播,成为会场亮点,枣庄市委书记李峰等领导和市民亲自互动体验,实时观看古城现场美景。

  枣庄移动在会展中心搭建了5G体验专区,包括360度全景VR互动体验、5G+人脸识别、5G+AR魔镜、5G+机器人、5G+机械臂、5G+无人机?等5G应用展示,吸引了众多游客市民驻足围观,畅游“5G”世界。

  5G网络及其终端的推出,为视频新闻的沉浸化提供了技术支撑。枣庄移动将继续发挥规模优势和技术优势,与合作伙伴深度融合创新,打造枣庄5G时代移动互联“四全”融媒体发展新生态。枣庄移动也将担负时代责任,持续探索智慧枣庄新形式,助力枣庄智慧城市迈向新时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台儿庄古城开幕

    9月27日上午,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枣庄分会场暨枣庄市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台儿庄古城举行。本次文博会以“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为主题,全面展现近年来枣庄文化产业创新传承共生,文化融合发展...[详细]

    2019-09-2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