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争创一流”泰安金控集团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海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29日讯(记者 李海霞 通讯员 刘艳祯)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泰安金控集团联合大众网以影像的形式紧跟时代主题,推出企业文化宣传片《不忘初心》,该宣传片由集团员工积极参演,展现公司发展历程中搭框架、扩平台、强主体、创特色、大集团的宏伟规划,助推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为建设幸福文明新泰安做出贡献。

  自成立以来,泰安金控集团始终坚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初心,公司上下党员干部员工持续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注经济之活力、解企业之困难、避银行之风险、行政府之作为的发展定位和使命职责,充分发挥服务泰安实体经济发展和县域经济发展的关键作用。集团坚持一步一个脚印,持续做大做强做好国有企业,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