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向枣庄市市中区交警队及滕州市农业农村局捐赠抗疫物资献力量

2020-02-20 来源:  作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工作部署,通过各种渠道获悉枣庄市市中区交警队及滕州市农业农村局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消毒、食品物资比较匮乏。根据《中共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募捐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太平财险枣庄中支在全司范围内发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募捐活动倡议,倡议得到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员工的积极响应,为避免人员聚集,募捐活动采取线上捐款的方式进行,仅一天的时间就募集款项7220元。募捐结束后,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及滕州支公司立即采购了84消毒液、酒精、方便面、牛奶等抗疫物资,兵分两路前往枣庄市市中区交警队、滕州市农业农村局,送去了抗疫物资。

  在枣庄市市中区交警队,市中区交警队一名交警接过防疫物资后说道:“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市中区交警队的交警一直在各个城区路口进行防控值守工作,采取24小时轮岗,工作压力非常大,但整个工作过程中的后勤保障比如消毒工作及餐饮也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贵司捐赠的84消毒液、酒精、方便面、牛奶等抗疫物资真是雪中送炭,感谢太平财险枣庄中支,你们的捐赠不仅解决了我们的物资匮乏,更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中感受到一份关心和温暖,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做好防疫工作,一起打赢这场疫情战役。”

  在滕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深入乡镇基层一线,封村封路,身份核查,开展各项防疫工作非常辛苦。在防疫物资短缺的大环境下,基层一线的物资匮乏更是一种常态,贵司的捐赠及时缓解了这方面的问题,作为央企的驻地机构,我们对太平财险滕州支公司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政企积极地合作下,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病毒无情人有情。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站在回馈社会的最前列,公司捐赠活动一呼百应,每位员工都想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大家同仇敌忾,战“疫”胜利指日可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