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线上党课"在防疫一线飘扬

2020-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5日讯 (通讯员 张伟)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近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及时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强国视频会议”“钉钉视频会议” “党员干部群”开展线上视频会议、群内直播,通过“线上党课”方式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凝聚每一名党员的力量。

  据了解,这次“不见面”的“线上党课”是日照银行枣庄分行党委的一次有益尝试,受到全体党员干部的欢迎。在上好党课的基础上,号召全体党员关键时期看担当,着力提升工作的精准性,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及时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安全、科学复工复产,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张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试行免审服务措施 持续优化审批流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坚持严管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日前枣庄市审批服务局以《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以“有条件免现场核查”、“...[详细]

    2020-03-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