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开展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2020-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近期,枣庄移动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遵循注重实效、贴近实战的原则,召集了监理公司、施工单位等10家合作单位人员,通过模拟机房内施工因工器具绝缘不到位,导致人员触电;管道光缆施工因有害气体中毒导致晕迷;夏季中暑等场景,开展了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各单位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应急反应快速到位,处置措施及时合理,全方位检验了企业应急联动机制和有效处置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

  本次演练通过现场讲解和实际操作,使工程建设人员全面深入了解各类安全事故的应急预案,施工仪器仪表的正确使用方法,普及规范施工安全知识,提高了紧急救援技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此次应急演练组织周密,情景逼真,针对性强,切合实际,建设条线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普遍提高,遇到突发安全事故时的应对能力显著增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0秒说枣庄智造|来把屏幕穿在身上!

    近年来,枣庄市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智能制造产业,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大众网·海报新闻特推出“2020改革攻坚 枣庄起势提能——智能制造看枣庄系列专题报道”,以介绍枣庄[详细]

    2020-06-23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