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分行加强支行模范机关建设督导

202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对支行进行了“模范机关建设”督导调研。一是检查学习研讨“四个一”开展情况,二是调研督导“模范机关”找差距环节开展情况,三是考察“阵地建设”选址情况。

  在督导期间,同支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听取了支行的工作汇报。同时,路行长要求党支部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情况,以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党员发展等情况,对日常制度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党建工作是中心工作的出发点也是落脚点。

  支部要将本职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有效对接,使工作有特色,制度落实规范,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改进并完善,让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引领,助力中心业务发展工作,带动全体员工扎实工作,引导和推动全行各部门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为银行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