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民企6队参加服务企业新项目签约仪式

202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令洋 枣庄报道

  7月28日,信德公司与中国华冶科工集团30万吨玉米深加工淀粉项目EPC总承包签约仪式在枣庄开元凤鸣山庄一楼会议室举行。枣庄市政协副秘书长葛德胜、枣庄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朱述成、枣庄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6队队长常永振等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华冶科工集团天津分公司、信德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

  葛德胜代表枣庄信德公司向中国华冶科工集团天津分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公司创立以来,在矿山、建筑工程领域荣获多项荣誉,创造了多个世界记录、中国纪录和中国企业新纪录,荣获过“银盾奖”和“鲁班奖”,是实力强、信誉好的大公司。华冶公司和信德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逐步组建强大联合体。双方可以利用各自的社会资源和信息渠道,组建共享信息平台,整合各自的社会资源,拓宽彼此承包领域,提升市场占有率,实现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利润共享、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枣庄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6队组织举办了银企共建“创新金融”座谈会,来自中国邮储银行、青岛银行、枣庄银行3家金融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就如何创新金融产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进行探讨交流,共同分析信德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由各家银行相关负责人一对一的设计金融支持方案,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问卷调查

    近日,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的参与及监督作用,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公布“你点我检”食品专项抽检民意调查表,向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征集山东省食品安全重点抽查品种,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状况。[详细]

    2020-07-30 大众网